close

    最近天氣真的越來越熱到快受不了...

    這種時候我最喜歡待在電影院裡看熱門電影幸福百分百音樂

    『超涼冷氣+超大螢幕+超棒音效』

    更棒的是現在只需要花少少錢

    以上多重高級享受通通都能夠擁有!

    如果你和我一樣愛看電影幸福百分百音樂

    絕對不能錯過關於幸福百分百音樂的相關資訊喔!

    強力推薦!!幸福百分百音樂

    威秀看電影必備神器:http://goo.gl/l9HvOo

    看熱門電影幸福百分百音樂再也不用排隊了:http://goo.gl/l9HvOo

    幸福百分百音樂
再見在也不見 電影

▼賴小妹不幸被倒車逃逸的女嫌撞死。(圖/東森新聞)

「這個意外不是他的錯。」谷百合說,徐員只是依法執行勤務,但他現在還在痛苦的深淵中掙扎;桃園的警察追捕嫌犯已有兩人被法官判刑,到底誰還敢開槍,「法官剪去警察執法的翅膀,叫警察如何飛翔呢?」

飆速來不及煞騎士彈飛身形扭曲

桃園市7歲賴小妹28日幫媽媽收麵攤,被躲避警方追捕的女嫌開車撞上不治。在場的桃園市警局保安大隊徐姓警員事後自責說,「我很沒用,眼睜睜看著小女孩死了,我卻無能為力,我寧願死的人是我。」

北京遇上西雅圖2

屁孩飯後放火燒超商!店員忍怒放生

電影真愛有夠殺

妻問為何開槍警心酸有點想哭

床戰前大嫂還拍性愛照被判4月

▲徐姓警員(左一)和兩名同仁追捕毒鴛鴦,對方卻倒車逃逸。(圖/記者蘇晟彥翻攝)

結果她撞到好幾個攤販,到最後一個攤販時,她一樣硬踩油門把攤販撞開。我聽到一個女人在喊叫,我一看,一位母親抱著她的孩子,頭部流血。我趕快叫同事通知救護車,也通知線上警網攔截圍捕。我再回頭查看女孩,她母親放開手,我一看,小女孩臉被削掉一半。

●以下為徐員私訊谷百合全文:



「百合,我眼睜睜地看著那小女孩死在我面前,我卻無能為力。」

我很沒用,眼睜睜看著小女孩死了,我卻無能為力。我寧願死的人是我,我很難過,自責。我沒保護好民眾,我真的很該死。其實當下我想開槍,我怕傷及無辜,也怕我如果再追,她會撞到更多人。我剛才看到她們兩個,我很想扁她,但是太多人,記者全在旁,我沒有辦法出手,這種痛苦比死還難受。」

「我寧願死的人是我,我很難過,自責。」徐員美國隊長3 英雄內戰 - 最終版預告說,「我沒保護好民眾,我真的很該死。其實當下我想開槍,我怕傷及無辜,也怕我如果再追,她會撞到更多人。」他表示,很想扁落網的女嫌,「但是太多人,記者全在旁,我沒有辦法出手,這種痛苦比死還難受。」

「上個星期,我在中正路看到這台車在吸毒,我們攔他,他們這對毒鴛鴦不停,今天又遇到。我選擇正面迎敵,沒想到,這個女的倒車逃逸。我當時就知道這樣倒車一定會出事,可是我無法預防。所以選擇向前開用行車紀錄蒐證。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阿兵哥性侵少女她美國隊長3 英雄內戰 黑豹爬上冰箱喝止

開槍打死賊停職勇警當桿弟過活

中尉浴室上吊陸戰99旅再傳自殺

螢橋國小男童溺斃父幸福百分百電影主題曲跪地崩潰哭



徐員指出,「我聽到一個女人在喊叫,我一看,一位母親抱著她的孩子,頭部流血」,他立刻請同事叫救護車,「我再回頭查看女孩,她母親放開手,我一看,小女孩臉被削掉一半。我很沒用,眼睜睜看著小女孩死了,我卻無能為力。」

惡男壘犯性侵被人喝止也不停手

妻買兇殺己夫詐2千萬保險電影 金錢怪獸金敗訴

警眷「谷百合」將徐員傳給她的對話,PO在「爆廢公社」臉書社團,她為警抱屈,「當我看到昨天在桃園追捕嫌犯造成小女孩死亡的警察傳給我的這些話時,我真的崩潰了,找不到任何一句話安慰他。」

執法有陰影!開槍救同袍停職5年

根據谷百合PO出的臉書截圖,徐員說,當時就知女嫌這樣倒車一定會出事,但他無法預防,選擇用行車記錄器蒐證,結果對方撞到好幾個攤販,「到最後一個攤販時美國隊長3 下載,她一樣硬踩油門把攤販撞開。」

1歲女鎖車內警手機播卡通x 戰警啟示錄 主演安撫

體育老師猥褻女童校長升他組長

牠過馬路爬到一半!2騎士幸福百分百影評剎車慘摔

▼徐員臉書私訊谷百合。(圖/翻攝「爆廢公社」臉書社團)
arrow
arrow

    yoyo77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