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真的越來越熱到快受不了...

    這種時候我最喜歡待在電影院裡看熱門電影ID4星際終結者主演

    『超涼冷氣+超大螢幕+超棒音效』

    更棒的是現在只需要花少少錢

    以上多重高級享受通通都能夠擁有!

    如果你和我一樣愛看電影ID4星際終結者主演

    絕對不能錯過關於ID4星際終結者主演的相關資訊喔!

    強力推薦!!ID4星際終結者主演

威秀看電影必備神器:http://goo.gl/l9HvOo



▲我喜歡黏著國定殺戮日:大選之年馬麻。(圖/網友曾莠筌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喵娘娘躺機車他恭請移駕被狠瞪

網搜小組/綜合海底總動員心得>609猛鬼旅社好看嗎報導



多莉 海底總動員

▼肚子好像有點餓了...。(圖/網友曾莠筌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超萌Q流浪小貓打斷記者現場連線

給貓「狗用」除蟲滴劑可能害死牠!

網友們看完紛紛笑回,「凡偷過必留腳印」、「人有失手,貓有失蹄」、「露出喵腳」、「朕已蓋玉璽認證」、「可以表框啦」、「現場遺留嫌犯的掌紋奧斯陸少年有點煩線上看」。

▲先蓋章,再裝無辜,整個吐司就都是我的了。(圖/網友曾莠筌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好療癒!導盲犬躺在捷運車廂休息

鬼撕眠 線上看 大黃金遭遺棄肚子腫瘤大如籃球

★7/17黑貓行動台泰山傳奇 電影 中首聚300隻大募集



曾莠筌提到,「她特別喜歡搶我便當的肉食,前天趁室友不注意把雞腿搶走,怕我發現還先藏在她的小窩裡」;另外,丹丹也非常黏主人,「平常每天早上會來morning call,不摸她還會生氣小口咬我,要去上班時也會離情依依,還喜歡跟我搶床位。」

國定殺戮日3

浪浪遭虐殺異物桶肛門破壞內臟

最強「貓狗CP」每天穿情侶裝放閃

主人‎曾莠筌在「貓咪也瘋狂俱樂部」貼文道,「只能說這位小偷極度的不專業」。只見吐司上完整的貓腳印,和邊緣的咬痕說明一切,而丹丹在一旁像是低頭懺悔,模樣超無辜。

喵喵上演「貓頭鍘」寵物當家 電影下載 大戲嚇壞奴才

剃毛現出原2016哆啦a夢電影版形!憂鬱貓擠出「乳溝」

生態悲歌斑鳩找嘸樹枝鐵絲築巢

1歲的喵星人「丹丹」是個貪吃鬼,趁主人不注意時偷咬了幾口吐司麵包,不知道是故意還是不小心的,竟在上面留下重要證據「貓腳印」,讓人看完都要融化了怎麼捨得責怪牠呢!

米克斯驚喜包!小四眼→牧羊犬

花貓愛棕馬天天討摸摸

狗狗咬爛貓草包貓咪「暈了」

4隻豆娘交配組成「陰莖」造型

arrow
arrow

    yoyo77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