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真的越來越熱到快受不了...

    這種時候我最喜歡待在電影院裡看熱門電影魔鬼剋星 主題曲

    『超涼冷氣+超大螢幕+超棒音效』

    更棒的是現在只需要花少少錢

    以上多重高級享受通通都能夠擁有!

    如果你和我一樣愛看電影魔鬼剋星 主題曲

    絕對不能錯過關於魔鬼剋星 主題曲的相關資訊喔!

    強力推薦!!魔鬼剋星 主題曲

威秀看電影必備神器:http://goo.gl/l9HvOo

▲對外貌不夠滿意?交給PS大神吧!(圖/翻攝coppamagz.com)

「追求完美的境界,人不愛美天誅地滅。」隨著智慧型手機發達,自拍成了許多年輕男女最愛的活動;拍照學問大,除了要喬好角度、擺好Pose,按下快門後修圖更要花上龐大心力,難怪有人會說,「照片」根本是「照騙」!

寒戰2 電影

婚紗泰山傳奇評價 照突移除…Coser女神不嫁了?





文章貼上網,吸引大批網友熱烈討論,多數人大讚太中肯,也有不少搞笑留言,「誠實必須推」、「有笑有推」、「有人說我完妝和素顏差太多,我他媽化了一個小時,要是一樣那我不是白化了」、「你不要這麼專業好不好」、「難怪媽媽都說人不要看表面」、「說的好有道理,無法反駁海底總動員2 口碑場 」、「完全心有戚戚焉」、「姐現在功力只需要P半小時以內」、「技術很爛餒,我10秒就P好了因為我只把我的臉打馬賽克。」

小隻馬女孩不方便?她說真心話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尼伯特轉中颱不排除增為強颱

門口被轎車擋屋冰原歷險記2遊戲主掛紅布條嗆鄰

女網友3日在《Dcard》發文,分享了一則讓人無法反駁的笑話,討論度瞬間爆表,成為熱門文章之一。「有人問我為什麼我本人和照片不一樣?我笑了!一張照片我P(Photoshop,指修圖)了一個小時,要是一樣那我不是白P了?」



女孩po中央情爆員 線上看高鐵暖駕駛網:想看本人

兒童玩具展門票限時送!

懷孕突罹癌!她感謝老公惹網友淚

喝飲料也錯?酸民拍六弄咖啡館電影 高雄照:警察真好

超狂女友抬高高男友也跪了

麥當勞被狗叼走女淚:魔鬼剋星 主題曲我的晚餐

強度增加!尼伯特最快5日轉中颱



鬼撕眠上映日期

急診醫師棄30萬薪改賣鹽酥雞

▼PS真是改變世界的發明,照片可以呈現想要的樣貌。(圖/翻攝coppamagz.com)

男友借衛生紙拉屎「這樣做」讓她崩潰

他約學姊吃飯被逼告白:像男人點



六弄咖啡館線上閱讀寵物當家 中文配音
arrow
arrow

    yoyo77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