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七夕情人節快到了!想好要去哪裡慶祝了嗎?這時候和另外一半到電影院享受冰原歷險記 笑星撞地球一定超棒的!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冰原歷險記 笑星撞地球就可以買到很便宜的電影票喔!擁有一張看電影神卡就是有這種好處!隨時隨地都能夠輕鬆愉快度過美好的七夕情人節~如果你正在找冰原歷險記 笑星撞地球的相關資訊,希望我的推薦分享能夠對大家有幫助喔!
     看電影冰原歷險記 笑星撞地球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如果換來的是對國軍魔鬼剋星3的批判,這輩子我算投錯胎,白活了!

文/張俊達(寵物當家之旅 國軍少將)

一隻狗可以打趴國軍,大家等著面對更嚴酷的後果吧!因為我不玩了!.

林基興/日啟核電台灣何時夢醒

冰原歷險記2遊戲



李柏鋒/有愛狗人像恐怖份子



舞力重擊好看嗎

胡文琦/「減角」的蔡政府

軍人是個富不起來,餓不死人的行業,能幹下去的,除了昧於現實的自我催眠之外,更多的是工作上些微的成就感與成長階段被教育洗腦的愛國情操,軍隊幾乎是我生命的全部。

我期待我自己可以馬革裹屍含笑為國犧牲,但面對民粹高漲的現在,我醒了,我難過了,我後悔了,我幹嘛要為這個不支持國軍,不維護國軍的政府,政客,名嘴和道貌岸然自以為是的網民拋頭顱灑熱血啊?

張俊達/一隻狗打趴國軍

?掌握最新觀點,給88論壇粉絲團按個讚!魔鬼剋星線上看



●作者:張俊達,國軍少將,原文刊於「作者臉書」,以上言論不代表本報立場。88 論壇歡迎更多聲音與討論,來稿請寄editor88@ettoday.net

對於一個國中畢業15歲的慘綠少年,少不經世,除了唸軍校,只有當學徙的無從選擇,我沒有我死則國生的偉大情操,但給我繼續唸書的機會,部隊枯躁,高壓又不自由的生活,換來的是可以貼寒戰2上映 補家用和現在的妻子,兒子,房子,車子,銀子五子登科的人生。

其實虐狗事件道出了我的難過,無奈與無力!

藍蝴蝶/「慷他人之慨」的敗家子

李偉文/不要對別人有期待

李艷秋/馮世寬讓國軍變孤軍了

陳長文/在台灣,統獨有解的一天

世上沒有任何一個國家會挑剔軍人的個人行為,打趴了軍隊的土氣!

黃智賢/立法科海底總動員多莉台詞電影 冰原歷險記:笑星撞地球>寵物當家之旅與雄三煙火秀

李月娥/哪個孩子應贏在起跑點

藍弋丰/國軍淪落到連狗都不如了

原住民族轉型正義不應缺席

軍旅生涯30餘年,4趟外島,半數歲月擔任主官承擔的壓力和風險,看著社會大衆對軍人的撻伐和不屑,心中淌的血,無有盡頭,一生之中匆促的婚假,來不及參與的子女出世與成長,聚少離多的親情培養和日見老邁凋零的雙親!

Diana/美國大兵不用去殺狗國定殺戮日:大選之年

▲一隻狗打趴國軍,批虐狗事件民粹,少將辦退伍。

呂秋遠/我從95公斤減重下來

arrow
arrow

    yoyo77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