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一)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王品牛排買一送一

【點我立即申請】


@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二)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有送行李箱喔!

【點我立即申請】

---------------------------------------------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其他網友們也紛紛留言「大黑牛知道嗎?」、「沒給你包成緊身的就不錯了」、「范冰冰才是最尷尬的人吧」、「可能是李晨買的吧」、「哈哈哈哈哈太好笑了」,也有網友質疑真實性,「這明顯是自己寫上去的吧?」、「以前就流傳過這張圖了阿」。

漁夫聲稱撿到「天使」結果是..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網友在貼文中寫道「買的時候反覆地說了,讓你們包裝要弄好,要保密一定要包好,不然不好意思收快遞,但是呢???!你們看著我的眼睛,看到了什麼?看到了憤怒了嗎?憤怒!!我要投訴你們」

只見一個巨大包裹上超清楚寫著「充氣娃娃」,還特別以括弧標註要「范冰冰版」科洛弗10號地窖劇情的!網友又羞又憤的反應讓其他網友們笑翻天,博主狩獵者睡袋也留言「買家內心一定很崩潰。」

辣妹羞恥玩嗨為獎品脫衣露乳



女學生跪地露底褲真相嚇壞人美國隊長3 英雄內戰 彩蛋



星巴克冰塊加美國隊長3 鋼鐵人遊戲天堂太多女子求償1.6億

▲一段充氣娃娃與范冰冰的故事!(圖/翻攝自神店賣家秀微博,下同)

隨著充氣娃娃熱銷,不少賣家開始打出明星牌,日前還有賣家推出林志玲、范冰冰等女明星版充氣娃娃,引發不少話題。微博搞笑博主「神店買家秀」29日分享圖文,一名網友上網購買充氣娃娃,再三叮嚀店家包裝要保密,結果卻讓大家看完笑翻天!

研究:被劈腿的正宮才是最後贏家

一段充氣娃娃與賣家金錢怪獸 電影與森林共舞 yahoo很壞的故事!

閒不下來9旬嬤麥當勞上班18年

爸搥破牆...他錶框變「藝術品」

負負得正有美國隊長3劇情逆轉 鋼鐵人變反派力量?分手最毒安慰

正妹直播露私處被停權30天動物方城市 樹懶

遭質問...男童使出「最萌謊話」





買墨魚美國隊長3內戰回家切肚竟蹦出一尾...

能打到宇宙傳奇性巨炮生銹腐朽

英男用好友骨灰釣中82公斤巨魚



電影 十年
arrow
arrow

    yoyo77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