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真的越來越熱到快受不了...

    這種時候我最喜歡待在電影院裡看熱門電影電影609猛鬼旅社

    『超涼冷氣+超大螢幕+超棒音效』

    更棒的是現在只需要花少少錢

    以上多重高級享受通通都能夠擁有!

    如果你和我一樣愛看電影電影609猛鬼旅社

    絕對不能錯過關於電影609猛鬼旅社的相關資訊喔!

    強力推薦!!電影609猛鬼旅社

威秀看電影必備神器:http://goo.gl/l9HvOo

愛愛十招武功大海底總動員多莉只要游泳絕讓高潮不間斷

(圖/取自網路)

國定殺戮日線上看土豆

人氣星座小熊主題餐廳搶攻東區

唯有「桑田佳祐」才能夠超越「桑田佳祐」,這句話一點都不過份。只能說薑還是老的辣?「桑田佳祐」這位大叔級的創作才子就是了。? 2016 愛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LINE被誰封鎖兩招測試就知道







文/我流 J-POP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一次學會5款雞湯作法超懶人!



2016電影 哆啦A夢:新大雄的日本誕生>寵物當家電影時刻表

快步舞與山下智久很麻吉

落健生髮水的效果及風險



5道電鍋懶人菜 真寵物主義的簡單到爆

這首「ヨシ子さん」也成為了日本知名衛星頻道WOWOW開台25周年的形象廣告主題曲,同時搭配本週即將在WOWOWO播出的個人音樂特輯更是不少大叔迷引頸期盼的大秀,這位瘋狂創作大叔的風情,總讓人讚嘆不已。

我是和尚電影

提前在日本知名音樂節目「MUSIC STATION」的2小時特別節目上曝光的這首新曲「ヨシ子さん」即將在本月29日推出,活用著屬於泛亞洲民族色調與風情融入在這首新曲裡,讓整首歌曲充滿五彩繽紛與異想天開的音樂氛圍與氣氛,要呈現的自然是2016年版的浮世繪,是嘲諷這個世間的一道樂章。

音樂錄影帶裡的桑田大叔穿著日式的浴衣,在這光怪陸離的鮮豔世界裡溜達著,不討喜的音樂裡帶著濃厚諷刺的意味,熟悉卻也突破自我。

海底總動員2:多莉去哪兒

(圖/取自網路)



佐佐木心音全裸演出人形少女

感覺PIERO將來台開唱

六弄咖啡館心得



阿榮/Open Hardware M..



瘋電影/下女的誘惑唯最忠誠的純真能..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想長久情侶相處注意3件小事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寵物當家 中文配音



寵物當家線上看 youtube
arrow
arrow

    yoyo77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